很多脫髮患者想進行植髮手術,但卻很擔心不能負擔香港植髮手術的費用,而胡亂選擇了平價的植髮中心,最終的效果卻不如理想。但其實只要事先了解會影響植髮價錢的因素,並選擇最適合的植髮技術,也能夠在不失預算的情況下進行手術,而香港專業的植髮中心的費用只需 $30,000 起,一起來看看 2022 最新植髮價錢的資訊吧!

 

平價植髮手術陷阱一:植髮醫生技術不足

【香港植髮價錢】小心平價陷阱 專業植髮只需 $30000 起

醫生的專業技術和經驗會直接影響植髮手術的成功率和毛囊存活率。然而平價的植髮中心有機會為壓低經營成本,而縮短手術時間、採用不夠專業的醫療團隊、削減人手等,令植術手術效果未如理想。因為植髮手術不僅僅要求植髮醫生的經驗和技術,還需要整個醫療團隊的配合和默契,植髮手術還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與人力成本,若降低必要的醫療成本,可能會導致植髮手術失敗,甚至會造成併發症和嚴重副作用。

 

平價植髮手術陷阱二:植髮手術隱藏收費

【香港植髮價錢】小心平價陷阱 專業植髮只需 $30000 起

植髮手術價錢一般都會因應患者的頭皮情況、接受的療程內容、植髮範圍而有所調整,但專業的植髮中心會在手術開始之前,向患者詳細解釋所有收費內容,即使手術過程有突發情況,實際收費亦不應與最初報價相差太遠。

 

如果看到特別標榜收費便宜的植髮中心,便應要留意他們的收費方式、包含的服務內容,過往就曾經出現一些營商手法不良的植髮中心,刻意隱瞞某些收費內容,例如醫生咨詢費用、傷口護理費用等等,而不作事前通知,導致植髮手術最終價錢增加了好幾倍,令病人大失預算。

 

2022 植髮費用資訊

 

香港多數的植髮中心都以植髮範圍作為收費標準,再根據所選擇的植髮技術而調整最終費用,愈複雜和耗時較長的手術方法收費便愈貴。

 

植髮方法一:FUT 傳統條狀頭皮擷取法

顯赫價錢:大約HK$30,000HK$66,000

 

植髮方法二:FUE 無痕植髮技術

顯赫FUE植髮價錢:大約HK$80,000HK$88,000

 

植髮方法三:ARTAS智能機械臂無痕植髮系統

顯赫ARTAS植髮價錢:大約HK$80,000HK$88,000

【香港植髮價錢】小心平價陷阱 專業植髮只需 $30000 起

Sponsorship:

植髮中心推薦

 

香港顯赫醫學植髮一向秉承著集團的世界定價策略,以顧客最能負擔的價錢提供服務。顯赫擁有多年經驗和專業團隊,不但採用先進的植髮技術及儀器,還提供免費咨詢服務,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作出分析,並判斷植髮成功率給客戶參考,確保客戶們在最安心的情況下接受植髮手術,而且植髮服務的條款十分清晰,沒有任何附加費用或隱藏費用。全部手術的收費都以毛囊為單位,而非以每條頭髮計算。

 

如對脫髮或植髮有其他疑問或者了解更多,歡迎隨時預約顯赫的免費諮詢服務,與我們植髮顧問會面,預約可瀏覽:https://www.nuhart.com.hk/zh/contact.php

 

 

參考資料:

 

新浪新聞(2021)追求植髮效果 避免遭遇『植髮陷阱』而不知

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10702/39070042.html

 

今周刊(2021)如何挑選植髮診所?專家教你辨別3大關鍵https://www.businesstoday.com.tw/article/category/154685/post/201712200060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港脫髮研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