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植髮的原理其實就是將後枕部健康的毛囊,以手術方式移植至脫髮位置,讓頭髮重新長出。雖然聽起來十分簡單,但過程中不但很考驗醫生的技術,而且有賴精準的儀器和先進技術的協助,才能提高植髮手術的成功率。Artas植髮機械人是近年來最先進的植髮技術,與傳統方法相比,可以提供成功率更高、手術創傷更小的生髮效果,一起來看看本文了解Artas植髮機械人的3大好處吧!

 

什麼是ARTAS植髮機械人?

【脫髮治療】被稱為最先進的植髮技術?ARTAS植髮3大好處!

ARTAS植髮機械人是由美國上市公司Restoration Robotics設計和開發的植髮系統,使用先進的機械技術,協助醫生更精確地進行頭髮移植手術。

 

由於植髮手術過程包括三大關鍵步驟——取髮、分髮和種髮,只要當中有一個步驟做得不好,便會大大減低毛囊的存活率,並影響手術成功率,而透過ARTAS的電腦影像輔助系統,植髮外科醫生可以更精確地判斷毛髮的位置、角度,幫助以較高的一致性來精準地鑽取毛囊,更有效且更省時的進行植髮手術。

 

ARTAS植髮機械人有哪些好處?

 

許多人選擇使用ARTAS植髮系統進行植髮手術,主要是因為它可以提供較佳的手術效果,以下是ARTAS植髮機械人的3大好處:

 

ARTAS植髮好處一:手術成功率高

【脫髮治療】被稱為最先進的植髮技術?ARTAS植髮3大好處!

ARTAS是現時植髮手術技術中最先進、手術成功率最高的選擇,與傳統方法相比,它可以提供更準確、侵入性更小的優點。

 

ARTAS植髮好處二:手術需時較短

【脫髮治療】被稱為最先進的植髮技術?ARTAS植髮3大好處!

ARTAS系統可以協助醫生加快植髮過程,減少手術所需時間,而且能透過減少毛囊留在體外的時間,來提高毛囊存活率,令生髮效果更理想。

 

ARTAS植髮好處三:手術不會留下疤痕

【脫髮治療】被稱為最先進的植髮技術?ARTAS植髮3大好處!

ARTAS植髮手術的取髮過程是從供髮區逐一取下毛囊,然後將毛囊移植到脫髮位置,是一種侵入性較小、微創的手術方法,不但傷口的復原期短,而且不會在頭皮上造成疤痕。

 

Sponsorship:

香港ARTAS植髮手術中心推薦

【脫髮治療】被稱為最先進的植髮技術?ARTAS植髮3大好處!

香港顯赫醫學植髮擁有多年經驗和專業團隊,不但提供先進的ARTAS植髮技術及儀器,還提供免費咨詢服務,根據客戶的實際情況作出分析,並判斷植髮成功率給客戶參考,確保客戶們在最安心的情況下接受植髮手術,而且植髮服務的條款十分清晰,沒有任何附加費用或隱藏費用。如對脫髮或植髮有其他疑問或者了解更多,歡迎隨時預約顯赫的免費諮詢服務,與我們植髮顧問會面,預約可瀏覽:https://www.nuhart.com.hk/zh/contact.php

 

參考資料:

 

LINE TODAY(2022)脫髮危機|如何留住頭髮?AI智能植髮技術拯教「雄性禿」

https://today.line.me/hk/v2/article/aG1GDXO

 

三立新聞網(2017)健康醫療網/植髮機器人再進化 AI智慧取髮良率超過9成

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2885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港脫髮研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