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擁有健康秀髮一直是提高外觀形象的重要一環,然而許多男士卻因為遺傳因素而患上雄性禿,加上現代人經常面對生活壓力、營養不良和環境污染等因素,令頭髮變得更脆弱、更早開始脫落。在這種情況下,有效的生髮產品可以成為恢復秀髮健康的解決方法,而坊間一直有不同的生髮產品推出市面,常讓一眾脫髮患者眼花撩亂,今次就讓我們來深入了解一下「維新烏絲素」這種中藥產品,並詳細分析其成效及副作用吧!

 

什麼是「維新烏絲素」?

image

「維新烏絲素」是由維特健靈推出的一種中藥保健產品,以天然成分製成,當中包括靈芝、制首烏、女貞子、墨旱蓮、當歸、牛膝、茯苓、菟絲子、生地黃、龜板、杭菊、肉蓯蓉、鹿角膠等,主要功能是透過多種草本植物成分來調理身體,並改善頭髮髮質、增強頭髮毛囊,讓頭髮更為濃密。

 

「維新烏絲素」的效用

 

「維新烏絲素」含有多種中藥成分,根據其官方網站說明指出,產品具改善肝腎精血不足、促進肝功能、補血調經等不同功用、長期服用可減輕及改善脫髮白髮、頭暈目眩、心悸失眠、腰膝酸軟、月經不調、性功能問題及過敏症狀。

 

「維新烏絲素」可以生髮嗎?

image

「維新烏絲素」以中醫的角度從內調理身體功能,可能改善因身體機能欠佳而造成的脫髮。不過,在香港超過90%的脫髮患者屬於遺傳性脫髮,由雄性荷爾蒙DHT影響毛囊而導致萎縮壞死,即使長期服用「維新烏絲素」也不可能改變患者的基因,因此「維新烏絲素」並不能夠對症下藥。此外,「維新烏絲素」對於已經萎縮壞死的毛囊沒有任何治療效果,不能令脫髮患者重新長出頭髮。

 

「維新烏絲素」的副作用

 

「維新烏絲素」的成份天然、性質溫和無藥性,適合長期服用,不會造成明顯副作用,不過有些人士亦可能會對其某些成分產生過敏反應,服用前最好還是先尋求專業醫療意見,確保安全使用。

 

植髮手術:真正有效的生髮方法

由於香港大部份脫髮患者所面對的問題都是雄性禿,因遺傳基因而令毛囊受DHT攻擊至徹底萎縮,即使服用「維新烏絲素」也無法長出頭髮,因此最有效的生髮方法是利用植髮手術,將健康毛囊重新移植至脫髮位置。植髮手術原理是透過移植毛囊,將健康毛囊重新分配至脫髮位置,讓這些位置可以再度長出毛髮,一次療程就能有效解決遺傳性脫髮及頭皮疤痕等的永久性脫髮問題,達至真正生髮的作用。

 

Sponsorship:

image

想有效快速生髮,單靠服用「維新烏絲素」等生髮保健產品,並不能真正對症下藥。如果你正在面對脫髮問題,建議及早尋求專業意見,盡快進行治療,重拾自信心。在香港擁有超過18年歷史的顯赫植髮中心正提供免費諮詢服務,免費為患有脫髮問題的病人提供專業頭皮狀況分析、療程規劃,有興趣的讀者可瀏覽以下連結,了解更多:

https://www.nuhart.com.hk/zh/contact.php

 

參考資料:

香港經濟日報(2017)肝腎兩虛易脫髮 中醫教你用中藥改善體質

https://topick.hket.com/article/1807081/肝腎兩虛易脫髮%E3%80%80中醫教你用中藥改善體質

 

香港01(2022)脫髪|人到中年更易禿?針灸定中藥好?中醫拆解脫髪體質+治療方法

https://www.hk01.com/article/82263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港脫髮研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