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論是男士還是女士,當面對髮線後移的問題也會感到很困擾,後移的髮線不但令面部看起來很大、額頭高,令外觀年齡比實際年齡老上好幾歲, 十分影響給予別人的形象。想解決髮際線高的問題,不少人會選擇利用不同髮型來遮蓋髮線,改善外觀,以下我們亦整合了適合髮際線高人士的髮型推薦。但就算用髮型遮蓋,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,想知道如何正確地治療法線後移問題,一起來閱讀本文吧!

 

男士髮際線高髮型推薦

 

碎瀏海髮型

【脫髮】髮際線高髮型推薦 附正確治療髮線後移方法!

 

男士想要藏住髮際線,碎瀏海髮型就幫到你。把前額瀏海剪碎,鬢邊也修理得乾乾淨淨,便可以完美遮蓋髮際線。

 

長瀏海髮型

 

將瀏海留長並旁分,可以遮蓋M字額問題而露出的額頭部份,而且比碎瀏海髮型給人的印象更加成熟穩重。

 

女士髮際線高髮型推薦

 

長瀏海中分髮型

 

 

女士們一般都是額角兩側會先出現髮線後移問題,因此將瀏海留長並梳成中分髮型,可以遮蓋額頭左右兩側頭髮稀疏的部份。

 

空氣瀏海髮型

【脫髮】髮際線高髮型推薦 附正確治療髮線後移方法!

 

將短瀏海剪碎並加上弧度,就能夠做出流行多年的空氣劉海造型,不但可以改善額頭高、髮際線後移所帶來的外觀問題,更能令看起來變得更加年輕。

 

真正有效解決髮線後移方法:髮際線植髮

【脫髮】髮際線高髮型推薦 附正確治療髮線後移方法!

 

利用髮型遮蓋髮線只能用於較輕微的髮線後移問題,而且頭髮分界處、頭頂的脫髮問題難以用髮型遮蓋,因此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。

 

而髮際線植髮是唯一能夠真正永久改善髮線後移問題的方法,利用手術將毛囊重新分配至髮線附近的脫髮位置,過程由專業醫生根據患者的臉型、五官比例,來設計出合適的髮流方向和髮型,一次植髮治療便可以達至理想的效果。

Sponsorship:

髮際線植髮手術推薦

【脫髮】髮際線高髮型推薦 附正確治療髮線後移方法!

如果正在面對脫髮煩惱,與其單靠髮型遮蓋來掩飾問題,不如尋求專業的醫療意見幫助,及早改善脫髮問題。在香港擁有超過17年歷史的顯赫植髮中心正提供免費諮詢服務,免費為患有脫髮問題的病人提供專業頭皮狀況分析、療程規劃,有興趣的讀者可瀏覽以下連結,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nuhart.com.hk/zh/contact.php

 

參考資料:

 

Cosmopolitan(2019)額頭高適合甚麼髮型?

https://www.cosmopolitan.com.hk/beauty/high-forehead-hairstyles

 

JUKSY(2021)髮際線太高怎麼辦?推薦3 種男生髮型必剪瀏海

https://www.juksy.com/article/107924-髮際線太高怎麼辦?推薦+3+種男生髮型必剪瀏海,「高額禿」救星這靠這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香港脫髮研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